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all轩』当宋亚轩在六位面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梗来源于几个星期前刷到很火的视频

不要连赞!!!


宋亚轩正倚在严浩翔的怀里刷着视频,突然他笑了起来,然后又立刻刹住,心里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严浩翔听到宋亚轩的笑声,好奇的看向他:“亚轩,你看什么呢,这么开心啊。”



“嘿嘿,翔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宋亚轩冲着严浩翔神秘一笑,手做括弧状趴在严浩翔耳边小声嘀咕着他的小计划。



严浩翔听完也会心意一笑,表示他一定全力配合。



过了一会,宋亚轩边跑下楼边喊着:“大家听我说,你们的小宝贝儿我,出息了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演的太投入导致他跑下楼的时候没刹住车,就在脸快要和地面亲密接触的时候,马嘉祺从旁边揽过宋亚轩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这才没有发生悲剧。



“呼,好险好险,本帅哥吃饭的工具差点没了,谢了啊马哥。”宋亚轩拍着自己的胸脯说道。



“没事儿,下次可不能这么急躁啊,要是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马嘉祺摇了摇头说。



“哎,轩轩,你刚才说你怎么出息了?”贺峻霖早就被宋亚轩刚刚那一嗓子吸引了注意力。



“咳咳,”宋亚轩装模作样的理了理根本不存在衣领,清了请嗓子说,“有一个节目组邀请我去参加节目,但是需要我录制一个关于我的日常生活的小视频,而且还需要家属的出镜。”



“哇,那我们真的是沾了你的光了呀。”刘耀文十分捧场。



“那可是。”一句话就把宋亚轩捧开心了,宋亚轩还得意地环着手臂,扬了扬他的小脑袋。



“那你什么时候录啊?”刘耀文继续问。



“就现在,大家快过来,我们马上开始了哦。”宋亚轩对着大家招了招手。



“哎,可是我没有力气啊,可能没法录了,不过要是亚轩扶我起来,说不定我就又好了呢。”丁程鑫大声的叹了口气,表示遗憾。



“好了好了,我拉你行了吧。”宋亚轩十分无奈的要拉起来丁程鑫,可是丁程鑫故意不用力,反而想把宋亚轩朝自己的方向拉。



“啊~丁哥你耍赖皮,你是不是就是不想陪我录视频。”宋亚轩使劲晃了晃丁程鑫的胳膊。



“好啦,我录还不行嘛,我录。”丁程鑫一向对宋亚轩的撒娇没有抵抗力。



“好,大家都到齐了对吧。那我要开始喽,你们要保持安静,然后在我旁边微笑就可以了,这要求很简单吧。无论我说什么,都要保持镇静哟。”宋亚轩最后叮嘱着六位先生。



“大家好,我叫宋亚轩,后面的这六位是我的先生们,很荣幸我能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生活。”



听到宋亚轩大大方方地介绍出他们的关系,后面的六位先生露出了不值钱的笑容。



“我的日常生活如下,首先我会五点钟就起床,起床后我会先锻炼半个小……”



“噗哈哈哈五点起床哈哈哈”宋亚轩的话还没说完,六个人实在憋不住了。



“亚轩,你说你十五点起床我还会信哈哈哈哈……”



“哎呀,别说话嘛,等我说完。”宋亚轩跺了一下脚,耳朵红红的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然后重新按下开始录制键。



“首先我会五点就起床,起床以后我会先锻炼半个小时,然后我会为他们六个做早餐,每天早上的早餐我都会用心搭配,一个星期之内绝对不会重样,然后我会再看看书喝喝茶……”



马嘉祺听着宋亚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时不时还挑一下眉。



丁程鑫和贺峻霖还有刘耀文低着头,极力控制着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



张真源一直都没有看镜头,只是静静的盯着滔滔不绝的宋亚轩。



只有严浩翔努力的配合着宋亚轩,时不时还点点头应和一下。



“这是我们中的二哥,他精通16个国家的语言,下面由他向大家展示一下。”宋亚轩指着一脸震惊的马嘉祺说。



“你好,嗨,扣你几哇,啊你哈塞哟……”马嘉祺只好硬着头皮用尽毕生所学。



“好,这位就是我们的大哥啦,他曾多年担任舞团首席,世界级奖杯拿到手软,下面让他来展示一段。”宋亚轩又指向丁程鑫说。



丁程鑫哪会那些啊,于是他给大家展示了忘了一半的五步拳。



“这位是三哥,他曾是拳王争霸赛大满贯选手,肌肉线条特别流畅。”宋亚轩边说边撸起张真源的袖子向镜头展示着。



“这位是五哥,我是四哥哈,他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展示一下吧贺老师。”宋亚轩拍了拍贺峻霖的手说。



贺峻霖倒是毫不怯场,给大家来了一段绕口令,就结束了。



“这位就是老幺了,别看他年纪小,其实他可是书法协会的会长,你们看,我们后面这副字,漂亮吧,就是他写的。”



刘耀文惊讶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闭上眼睛点了点头。



“这位呢,是六哥,你们相信光吗,其实他是奥特曼噢,不过这个就不能展示给大家了,现在的世界还不需要保护……”宋亚轩最后才站到严浩翔跟前说。



“哎?为什么他的和我们的不一样啊,不公平……”一直到这里,其他几个人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对劲,严浩翔的比自己的更离谱。



其实这是严浩翔帮宋亚轩保密的条件,就是他要当奥特曼,宋亚轩为了计划只好答应咯。



严浩翔只是站在一旁笑着,也不开口说话,他倒要看看所以到底能憋多久。



“其实,我是骗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宋亚轩看着他们卖力展示,实在憋不住了。



“什么?宋亚轩别跑!”除了严浩翔以外的五个人听到宋亚轩的话要气炸了,纷纷跑向宋亚轩。



“略略略,我就跑,不跑等着你们把我按在地上摩擦吗?”宋亚轩一看形式不对,撒腿就跑啊。



“啊啊啊啊翔哥救我,翔哥快救我。”宋亚轩跑的快没力气了,于是向严浩翔跑去,一头扎进严浩翔怀里不撒手。



“好了好了,你们歇歇吧,跑了这么久不累嘛。”严浩翔看着怀里的宋亚轩心情大好……




彩蛋给戏份少一点的张哥补上一个和轩轩单独相处的机会


还想看什么内容,欢迎评论私信哦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