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all鑫』当丁程鑫假装吃到瓜却不告诉六位时

梗来自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对情侣博主发的视频

不要连赞!!!

前情:

丁程鑫提前设置好了铃声,假装一会儿有人给他打电话,假装自己吃到了一个大瓜……


刘耀文篇


丁程鑫关上正在响的铃声,把手机放在耳边,很惊讶地说:“什么!”



“还有这样的事吗?”



刘耀文一嗅到有瓜的气息,立刻放下手机,往了程鑫跟前凑去。



刘耀文没发出声音的冲丁程鑫比了比口型:“是不是有瓜。”



丁程鑫像是没有看到刘耀文似的,扭过身去继续点头。



“嗯嗯,然后呢?然后是分手了还是咋了?”



听到了几句之中的关键词的刘耀文,眼睛亮的都快能射出小马激光了。



等到丁程鑫把电话挂断的那一刻,刘耀文立刻开口道。



“丁哥丁哥,是谁啊,出什么事儿了啊?”



“哎呀、没谁,什么事儿也没有。”



丁程鑫内心在狂喜,但表面还是装的一幅无所谓的样子。



“哎呀大哥!你不带这样玩的,你快告诉我什么呀!”



刘耀文急得直跺脚,丁程鑫走到哪儿,刘耀文就跟到哪儿。



丁程鑫到现在都没告诉刘耀文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一想到刘耀文看他的幽怨的小眼神就想笑……





宋亚轩篇



丁程鑫接起电话就说:“喂?怎么样?到哪一步了啊?”



宋亚轩丁程鑫在说话,抬眼看了一眼丁程鑫,又继续玩起了手机。



丁程鑫一看宋亚轩好像没有注意到自己,于是又喊了一句:“哇塞!这么劲爆啊!你快继续讲……”



突然抬高的声音逗乐了宋亚轩,于是他十分配合的放下手机,眼神中充斥着“好奇”二字。



丁程鑫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哦~这样啊。”



宋亚轩还笑着点头,无声的模仿丁程鑫:“哦~”



丁程鑫白了他一眼,又换了一只耳朵听电话。



丁程鑫挂掉电话后,宋亚轩身子往前一靠,胳膊放在膝盖上,神秘的冲丁程鑫招了招手。



“丁哥,你过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丁程鑫以为有真的八卦可以听,立刻凑近。



“什么什么?”



“这个秘密就是我有个朋友,那个谁你知道吧,他最近分手了!”



宋亚轩随便扯了一句。



“不是,那个谁是谁啊,我不知道啊……”



这回轮到丁程鑫着急了,只吃瓜不知道是谁真的好难受啊。



“啊?你不知道啊,那你就当没听过这事吧。”



宋亚轩嘿嘿一笑,使坏道。



“你告诉我,我不就知道了,快告诉我吧……”





严浩翔篇



丁程鑫这次学聪明了,声音故意特别小。



“你说你说,我周围没人。”



听到这话,严浩翔一挑眉,什么意思哦,我不是人呗?



丁程鑫得意忘形之际,严浩翔好像看到了什么,突然就开始偷笑。



又被丁哥可爱到了……



虽然丁程鑫很想知道严浩翔到底在笑什么,但为了效果只能继续打电话。



可是严浩翔一直在旁边笑,都快要笑过去了。



丁程鑫受不了了,急忙假装挂掉电话,连自己的目的是什么都忘了,就问严浩翔。



“严浩翔你笑什么?”



“啊?我没笑没笑,你看错了。”



“我没有看错,快说,你在笑什么?”



丁程鑫跨到严浩翔腿上,双手按着严浩翔说。



“你真的要听吗?”



严浩翔攥了攥拳。



“要听要听,说出来让我也快乐快乐。”



丁程鑫点了点头。



“其实你刚才打电话的时候手机屏是亮着的,页面上可没有在打电话哦。”



“……”



“还有,你现在的坐姿很危险。”



丁程鑫一下子反应过来了,不知因为前半句还是后半句,脸都要红透了……




张真源篇



听到丁程鑫的铃声响了,正在外放歌曲的张真源立刻关掉声音。



丁程鑫在张真源的目光中按下并不存在的按听键。



“啊,没人你说就是了。”



听到这话,张真源站起身来,朝门口走去。



丁程鑫眼睁睁看着张真源拿着耳机走出房门,并贴心地把门轻轻带上。



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喂!



没办法,丁程鑫只好提高音量讲话,却不知客厅里的张真源戴上了耳机。



装模作样了一会,丁程鑫出去找张真源,然而张真源甚至都没有发现丁程鑫。



丁程鑫脱了拖鞋,跳到张真源旁边的沙发上坐下,伸手摘掉了张真源的耳机。



“张哥,你不好奇怎么了吗?”



“那是你的朋友。”



“那你不想听听嘛?”



“如果你愿意给我讲的话,我当然会听的。”



张真源一本正经地说。



“其实,我刚刚没有在打电话啦,我是假装打的……”



丁程鑫突然觉得这样对张真源有点不厚道。



“那你演的可真好啊,我都被你骗过去了……”



张真源笑着轻轻拍了拍丁程鑫低着的脑袋。





贺峻霖篇



丁程鑫接起电话后,故意扭头看了一下贺峻霖,然后用手捂着手机屏幕,小声说。



“你等我换个地方再给你说,我现在不方便。”



贺峻霖一听,心想:哟,什么是我贺峻霖不能听的。



丁程鑫特地走出房门,还在门口处回头对贺峻霖说。



“你可不要偷听哦。”



“切、我才不稀罕呢,打个电话还神神秘秘的。”



贺峻霖双手一抱,扭过头说。



丁程鑫刚关上房门,贺峻霖就忙起身,跑到门前贴了上去。



贺峻霖努力的听着丁程鑫通话,结果什么重点都没听到,丁程鑫就推开了门,撞到了趴得严严实实的贺峻霖。



“啊!好痛啊!”



贺峻霖吃痛的叫声了一声。



“咦?你在门后干什么啊?”



丁程鑫坏笑地看着贺峻霖说。



“我只是来打蚊子的,对,刚刚有只蚊子趴在门上,我怕它晚上咬你。”



贺峻霖说完还肯定的点了点头。



“哦~这样啊。那我谢谢你咯。”



丁程鑫继续用一幅早已看透了的眼神看着贺峻霖。



“不客气不客气,刚打死了蚊子,我去洗个手哈,洗个手......”



贺峻霖尴尬地找了个借口先“跑路”了。



丁程鑫再也掩饰不住笑意,倒在床上开心地笑起来。



“哈哈哈,快去吧快去吧……”






马嘉祺篇



丁程鑫担心马嘉祺不会上当,还特意坐在马嘉祺旁边打电话。



一惊一诈的丁程鑫的确引起了马嘉祺的注意。



马嘉祺满脸都是宠溺的笑容 盯着正眉飞色舞、自娱自乐的丁程鑫。



丁程鑫被盯的浑身发毛,心中暗叹完蛋,不会又被发现了吧……



马嘉祺发现了丁程鑫偷瞄他的小动作,眼角的笑意更深了。



丁程鑫实在演不下去就忙挂了电话,但马嘉祺一看他挂了电话,自己又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丁程鑫凑到马嘉祺面前说:“马哥,想不想知道我刚刚听到了什么重磅消息?”



马嘉祺摇了摇头说:“并不想知道。”



丁程鑫晃了晃肩膀对马嘉祺说:“不行不行,你得回答我想知道。”



马嘉祺点了几下手机的同时回答道。



“好好好,我想知道。”



“等等再告诉我吧,我的手机也响了。”



马嘉祺站起身朝外走去,没一会儿,马嘉祺边往回走,边摇着头说。



“啧啧啧,这对真的太可惜了……”



丁程鑫一脸疑惑问:“哪一对啊,发生甚么事了啊?”



马嘉祺说:“应该和你知道的那对是同一对吧,你不是刚接完电话吗?”



“什么电话,我刚没打电话,你快告诉我吧……”



“哎?那你刚刚对着手机在干嘛啊?”马嘉祺明知故问。



“我……你!”



丁程鑫这才意识到又被骗了……




大家端午节快乐!


回礼有个小彩蛋


各位还想看什么题材,欢迎评论私信我噢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