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团我』论有七个完全互补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提问:论有七个完全互补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回答:

这我可有发言权了。


我有七个完全互补的男朋友,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们什么都反着来,为什么他们优秀到让我常常认为我配不上他们,为什么即使这样我们依旧深爱着彼此。




马嘉祺会好多种乐器的,我给你们讲,真的比你们想象中的多,他真的好厉害啊,他是怎么做到不记混的呢?而我连五线谱都看不清,更别提什么乐器了。对了,卡祖笛能吹出调调来算不算会一种乐器啊……


但他会把我摁在椅子上,他的手紧紧握着我的手,一个音一个音的教我,学不会也不会怪我,还会教我第二遍第三遍,请问柔情似水的具体化是马嘉祺吗?



丁程鑫从小就学舞蹈,他第二喜欢的事情就是跳舞了,因为他说他最喜欢的是我。当时听到这句话我趴在丁程鑫怀里泣不成声,我明白了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我真的没想到我竟然比舞蹈还重要。


没想到吧,尽管一开始我对我的舞姿相当自信,但是每次我和他跳同样的舞,其他人都看不出来是一样的,我是真~的很无语。


我真~的不想承认我不仅五音不全我还四肢不协调,但丁程鑫他说家里有一个会跳舞的就够了,我只需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那丁哥都这么说了,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啦。



宋亚轩不知道整天都看些什么,他知道的东西好多啊。他就是我身边的小百科,总是说一些我不知道但真的很有趣的事情。每当他把头凑近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是想亲我就是想告诉我个小知识。


宋老师每次对我的告白都让我出乎意料。他说我就像释迦果,因为我比冰淇淋还要甜。他会突然打我一下,因为他知道我会立刻还回去,尽管我根本没有用力,但他还是做出一副受了很重的伤的样子,然后突然从怀里伸出比着爱心的手,还有啊……



用一个词来形容刘耀文的话,那就是天生勇敢吧。虽然他是最小的,可是我真的没有见过他害怕什么东西,如果不算正在哭鼻子的我的话嘿嘿。


每次人菜瘾还大的我想要去玩过山车,想要去鬼屋去玩密室的时候,只有刘耀文会永远第一个举起手说我陪你一起去。因为他知道我只是图刺激罢了,一个人根本不敢去玩,所以我每次去都是闭着眼睛,牢牢抱住刘耀文的手臂,把头也靠上去,直接变身刘耀文的大型挂件。



张真源真的不用说了,我永远沉溺于他的温柔之中。只要他在我身边,吹风机就没有在我的手上出现过;只要他在我身边,我的袜子就没有被我亲自套上过;只要他在我身边,我手里的零食就没停过……


他最喜欢把我圈在怀里了,不管是在床上还是在沙发,甚至是在厨房。他说我小小的一只,在他怀里特别软乎。他还喜欢把下巴放在我的头顶,时不时低头亲亲我……



严浩翔真的是一个酷哥,走起路来都带风,甚至还会自带BGM的那种。可是当我和他一起出门的时候,他会刻意放慢步伐,他总会让我走在前面牵着他的手,要是我不牵的话,他就站在原地不动了,那个委屈的小眼神特别像一只小熊。


虽然严浩翔不爱说话,但他表达爱意的方式真的很浪漫。他写歌的时候从来不会让我呆在旁边,当他写完的那一刻,会亲自给我戴上耳机,让我聆听他对我的爱,让我聆听他对我专属的小浪漫。每次听完我都会坐在录歌室红了眼眶,他总会告诉我,他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严浩翔最爱的人是我……



我最喜欢和贺峻霖待在一起了。因为我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他分享,他也会一句一句的回复我;因为我的心态崩了的时候,他会帮你分析问题,还会帮你完美解决;因为他总是能看懂我的每一个眼神……


当我突然拍着我的小肚子叹气道,“我现在开始要减肥了啊”的时候,贺峻霖就会笑着看着我说:“你一点都不胖,减什么肥啊,就算要减,咱们吃完这一顿再减也不迟对吧。”


当我跳到他的床上的时候,贺峻霖就会放下手中的东西,然后对我说:“来吧,今天准备和小贺哥哥分享什么事情呢?”因为他觉得我对他有分享欲,说明他是我很喜欢很重要的人,而且他还是我很信任的人,确实是这样没错啦……




你们瞧,他们是不是个个都超级优秀啊,你们是不是在想我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才能迷倒他们啊,你们是不是觉得我配不上他们啊?





我想,大概是马嘉祺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很无聊,会感觉没有意思;而我总是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仿佛什么烦恼都没有一样,总是会捣鼓一些让马嘉祺感到惊讶又好笑的举动。其实我觉得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可不会让不开心如愿的。他说我是他的小太阳……



我想,大概是丁程鑫从小到大经历了这么多是非,我都一直参与其中陪伴在他身边吧。人在一起待的久了,喜怒哀乐都一起经历过,可能就分不开了吧。他说他喜欢我身上的纯真,喜欢我一直无忧无虑,喜欢我在他累了的时候待在他身边陪着他……



我想,大概是宋亚轩害怕打雷,而我一点都不怕。每次雷雨天的夜晚他都会抱着自己的枕头跑来找我,要和我一起睡,他只有抱着我才能睡的安稳。大概是他还怕黑,但是我不怕。只有和我睡在一起,他才敢关上灯去睡觉……



我想,大概是刘耀文去打篮球的时候,我愿意拿着水坐在旁边陪他。他每投进一个三分,都会很得意的看向我这边,像只小狗狗一样等待我的回应,那我当然会冲他鼓鼓掌,告诉他好厉害好帅啊。直到他打到尽兴了,我们才会在夕阳下手牵手回家……



我想,大概是张真源有些时候特别不自信,但我会一直一直鼓励他夸奖他。他对舞台的小设计,我总是能看到,在他表演完后,手舞足蹈的告诉他:“张哥,你刚刚那一下好帅啊,真的特别帅,我好爱啊……”张真源每次听到我的称赞声,眼睛总是亮亮的,连声音都带着藏不住的喜悦。



我想,大概是严浩翔不爱吃饭,而我每天大口干饭。严浩翔吃饭是为了不饿死,而我吃饭那是不到快撑死绝不停下。每次他吃完了,我其实才刚刚开始呢,但他不会离开,而是坐在我对面静静地看我狼吞虎咽,时不时提醒我慢点吃别噎着了。他说看到我吃饭的样子就感到很幸福……



我想,大概是贺峻霖想要吃遍全天下美食,而我除了会吃,还有一手好厨艺吧。他最爱吃我做的章鱼烧了,他常说他真是捡了一个大宝贝,别人想吃要出去买,可是他想吃了直接告诉我去就好了。我总是会偷偷学习新菜品,做好了放在桌子上,给还没下班的贺峻霖一个惊喜……





所以啊,我并不是一无是处嘛,我也很优秀的,我也值得被爱,我也配得上他们。



所以不要再说什么配不配得上他们这样的话了,我真的会伤心的哦,你们要相信他们的眼光嘛。



他们是我的光,同时我也是他们的光啊。



女孩子们,大胆表达爱意,你真的很优秀,要自信,要相信自己。


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可以和你们一起共度余生的人。


希望你们爱的人也在爱着你。


希望你在爱的同时也在被爱……



好啦,我和他们的故事今天就分享到这儿吧,我们下次再见哦……






回礼有个小彩蛋,是一家人。

各位想看什么题材或者想点梗的话,欢迎评论或私信噢。



评论(5)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