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all轩』先给一颗糖挑战

梗来源于dy前两天的热榜挑战

不要连赞!!!


-刘耀文篇


宋亚轩边撕开糖纸边向倚在床上看手机的刘耀文挪去。



“文哥,吃颗糖吧……”



等到刘耀文把糖含进嘴里,宋亚轩立刻开口。



“文哥,我想要……”



想要的东西还没说出口,刘耀文立刻感觉到了不对劲,想要吐出来。



但宋亚轩预判了刘耀文的预判,立刻用手捂住刘耀文刚刚撅起准备发力的嘴巴。



“咽下去!”宋亚轩笑里藏刀式的看着刘耀文。



没办法,刘耀文这个耙耳朵不敢不听,乖乖咽下去了……





 -张真源篇


“张哥吃糖……”



躺在张真源腿上的宋亚轩抬手递给张真源一颗糖,张真源什么也没想就吃下去了。



“张哥,我想要一个包……”



“好啊,原来你给我喂糖是打的这个主意啊。”



张真源听到宋亚轩的话,低头看着宋亚轩宠溺又无奈的笑了。



“小傻瓜,就算你不喂我糖,直接告诉我,我也会给你买的啊……”



张真源俯身用额头轻轻撞了一下宋亚轩的额头……





 -贺峻霖篇


“霖霖,来吃颗糖……”



宋亚轩说着就要往贺峻霖嘴里送。



贺峻霖习惯性的张开嘴等待投喂,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立刻闭上嘴,头往一边扭去。



“哎,等等,你是不是接下来要提要求了啊……”



贺峻霖一副早已看穿的小眼神看着宋亚轩。



“啊?我……我哪有!我就是想喂你吃颗糖而已啦……”



明显底气不足的宋亚轩声音越来越小。



“轩轩,小贺老师可是在网上冲浪第一线的啊,我早就看过别人发的咯……”



“哦!对哦,把这个给忘了,哎呀我这脑子……”



宋亚轩锤了锤自己的脑袋,懊悔不已,怎么就失算了呢……





 -丁程鑫篇


“丁哥丁哥,你吃糖不?”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举着已经撕开的糖果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不禁想要挑逗一番。



“你叫哥哥我就吃,”叫了我也不一定吃。



“哥哥,哥哥,吃颗糖吧。”



宋亚轩又喊了一遍。



“啊?什么?小宋叫的不是很好听啊,那我还是不吃了吧。”



丁程鑫把手放在耳朵旁,凑向宋亚轩。



宋亚轩抱住丁程鑫的胳膊就不撒手了,一直晃来晃去的。



“哎呀,丁哥哥,你就吃了吧,好不好~”



丁程鑫表示面对弟弟的撒娇真的没有办法抵抗,还是把糖吃了下去……





 -严浩翔篇


“翔哥,啊——”



宋亚轩示意严浩翔像他一样张开嘴巴。



严浩翔盯着手机,头也没抬就照做了。



像是怕对方反悔似的,宋亚轩立刻就把糖塞进了严浩翔嘴里。



“翔哥,我想要……唔……”



听到我想要三个字以后严浩翔立刻放下手机,一把拉过宋亚轩,含着糖果亲了上去。



一下被亲蒙的宋亚轩想要说什么都忘了,只知道乱哼哼。



“你刚刚说你想要什么的?”



亲了许久,严浩翔才慢慢放开宋亚轩,但还是把宋亚轩揽进怀里,毕竟宋亚轩已经被亲的全身发软了,不扶着点怕是要站不住了。



“没,没有,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还在大口喘气的宋亚轩摇了摇手连忙说……





 -马嘉祺篇


“马哥,你想不想吃糖啊……”



宋亚轩一个飞扑扑倒马嘉祺身上问道。



“亚轩喂,我就吃。”



马嘉祺伸手揉了揉“小鸡的家”,对宋亚轩说。



“那我喂你,你张嘴……”



宋亚轩一看有希望成功,眼睛噌的一亮。



也不知道马嘉祺是不是故意的,吃糖之前马嘉祺还要用嘴唇贴贴宋亚轩的手指,惊的宋亚轩手一抖,糖差点都掉了。



“马哥,我想要……”



看到糖被吃下去了,宋亚轩轻轻开口。



话音未落,马嘉祺就抱着宋亚轩翻了个身,呈现出马嘉祺在上宋亚轩在下的姿势。



“你想要?亚轩,你今天怎么这么渴望啊,还没到晚上呢,不太好吧……”



马嘉祺用算不上纯洁的眼神看着宋亚轩,一手撑在宋亚轩上面,一手掀起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宋亚轩心想,喂,不是吧,说好的这样不好呢,你用被子遮住我们干什么啊!



请问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宋亚轩表示再也不想玩这种挑战了,这和视频里的展开不一样啊!






回礼有个小彩蛋




评论(8)

热度(2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