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all轩』当六位先生参加宋亚轩的葬礼时

ooc预警,介意者慎入

不要连赞!!!

马嘉祺篇



马嘉祺抬手想要砸向棺材,可半道上,手却停住了,轻轻地放在了棺材上面。



装作不耐烦的样子,“啧”了一声。



“死了好啊,你早就想这么干了吧……”



“那恭喜你呀,终于如愿了……”



“你说,你是会上天堂呢?还是会下地狱呢?嗯?”



马嘉祺愣了半晌,低头俯视着宋亚轩语气放缓道。



“喂,我都这么说了,你怎么还不揍我呀?”



“快揍我呀,我这次保证不躲了。”



“真的,以后你再怎么打我,我都不会躲闪一下的。”



“只要你能起来,一切都不是问题。”



“你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啊,告诉马哥好不好,马哥帮你解决……”



“亚轩,我最近好像没有对不起你吧,我好像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吧,对吧?”



“亚轩,你别这样啊……你这样,我真的会以为一切都是我的错……”



“亚轩,我相信一定不是你自己要去寻死的,对吗?”



“对,没错,肯定是那个蠢货自己撞上来的,一定是这样……”



说着马嘉祺的眼中闪过一丝凌厉,咬着后槽牙说。



“我一,定,饶不了他,他会为此付出代价……”



“我要让他也感受一下失去挚爱的感觉……”



“我要让他永远记住那一天……”



“我要让他永远记住当时的感受……”



“我要让他永远活在愧疚之中……”



“我要让他……”



“……”



马嘉祺说着牵住了宋亚轩僵硬冰凉的手,在旁人提醒注意时间的情况下吻上了手背。



“原来我已经待了那么长时间啊……”



“那亚轩,这辈子没能白头偕老,那就下辈子吧,下辈子一定哟……”






回礼有个小彩蛋




评论(25)

热度(62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