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祺轩』“白天干这种事不好吧……”

 『all轩』当宋亚轩假装要与六位先生离婚时


本篇带有一点点病娇倾向,注意避雷噢



祺轩篇


        “马哥,我们……”此时宋亚轩正躺在马嘉祺怀里看电视,忽然宋亚轩坐起身对着马嘉祺,他还没说完话,就被马嘉祺握住了手。

 


        马嘉祺看到宋亚轩离开他怀抱的动作有些疑惑,平时他看电视的时候可从来不会起来呢,最后都会睡着啊,但还是又握了上去。



        马嘉祺嘴比脑子快的收说了出来:“哪里不舒服吗,亚轩?”



        本来宋亚轩就不知道该怎么对着马嘉祺说这些话,这样一套动作下来,宋亚轩更无措了。



        “马哥,我们……离婚吧。”宋亚轩放开了马嘉祺的手。



        “什么?亚轩你说什么?”马嘉祺皱了皱眉,他不敢相信这句话有一天会从宋亚轩嘴里说出来。



        “我说我们离婚吧……”宋亚轩怕再说会露馅,赶忙起身打算离开。



        “认真的吗?亚轩。”马嘉祺随即也起身抓住宋亚轩的肩膀,把宋亚轩按在了原地。



        “是……”宋亚轩双手也抓住了马嘉祺的手腕,欲要挣脱。



        “宋亚轩,原因。”马嘉祺又重了一些力,他不明白宋亚轩到底想干嘛。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需要原因。”宋亚轩一副无辜模样,耸了耸肩。



        “好,那你在陪我最后一晚吧。”



        “……好。”



        这天马嘉祺发泄一般折腾了宋亚轩一晚上,直到凌晨宋亚轩才安稳睡去。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宋亚轩才醒来,本来打算伸个懒腰的他却发现自己的手动弹不得。



        他看向自己的手,发现他的手腕处有一个手铐把他和床锁在了一起;宋亚轩又低头一看,发现他的双脚也被锁在了床上。



        就在这时,马嘉琪推门走进卧室,走到床边坐下,也不说话,就一直盯着宋亚轩。



        宋亚轩感受到了此时的马嘉祺和平日的他气场有所不同,怯怯地开口:“马哥,你……这是做什么?”



        “宋亚轩,在你给我一个合适的解释让我放开你之前,你还是我的,你不能离开我,不可以。”



        似乎被昨天晚上宋亚轩的一句话冲破了头脑,马嘉祺现在失去了理智般的朝宋亚轩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马哥。我们认识十几年你要这么对我?”宋亚轩害怕的抽噎了起来。



        听到宋亚轩的话,马嘉祺突然笑出了声:“为什么?呵,你问我为什么?宋亚轩,这话我还想问你呢,你也知道我们认识了十几年,你就是这样对待我们的感情的?”



        “你快放开我,你这算囚禁我了吧,这可是犯法的!”宋亚轩努力挣扎着。



        “无所谓了,宋亚轩,如果失去你,我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了。”马嘉祺低着头,自嘲一声。



        “内个,马哥?我跟你说个事儿呗,其实我要跟你离婚是假的,我怎么可能抛下你呀。”宋亚轩才想起来这是假的,他把自己也带入戏了。



        “假,假的?”马嘉祺猛的一抬头看向宋亚轩。



        “昂,假的,所以你能先放开我吗?”宋亚轩晃了晃手,手铐发出清脆一声。



        “先不用放了,我们来玩点儿不一样的吧,亚轩。”马嘉祺盯着宋亚轩纤细的手腕,说着说着就爬上了床。



        “哎哎哎,马哥,现在是白天啊!”宋亚轩慌了,他腰还疼着呢。



        “但我困了啊,轩轩,你也困了吧,来睡觉。”马嘉祺说着就开始脱宋亚轩的衣服。



        “啊!”



        ……

评论(45)

热度(3278)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