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我真』“都标记了,就别害羞了……”

ABO文学


你早晨从自己的床上醒来,精神有点恍惚,可你明明记得你并没有回家,你在清吧里面喝醉了啊。


而清吧的主人是——张真源,是他把我送回来的?你不禁这样想。


你打开手机,通话记录最上面的名字果然是张真源,你眯了眯眼睛,准备去找他。


“张真源,你昨晚把我送回去的?”你把手机拍在桌子上,双手一撑,看着坐在吧台的张真源问道。


“啊,对啊。”张真源认真的点点头说,“你平时不是酒量挺好的嘛,昨晚才喝了一杯你就倒了,还是服务员给我打的电话。”


“是吗?那确实不对劲,监控是好的吧?”你很赞同张真源的说法。


“有,我给你调出来。”张真源一听就明白了你的意思。


监控画面中,你发现有一个可疑的人一直在你身边徘徊,而你一眼就认出了他:“这个人还没完了,想死?”


“咋?”张真源感受到了你的杀意,问道。


“他是个Alpha,约过我好几次,可能是觉得自己魅力太大,被我拒绝了感觉被羞辱了吧。”你耸了耸肩,向张真源解释着。


“这样啊,那他是不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张真源明知故问。


“呵,你说呢?对了,下了药就要有解药,我问你,你真的是Alpha?”你撑着桌子,更进一步逼近张真源,问道。


“我,我肯定是啊。”张真源的眼神眨了几下,没有看你的眼睛。


你捏住了张真源的下巴向上一台,迫使他看向你:“看着我,张真源,我问你,你的信息素什么味的?”


“柚子的啊。”


“柚子?那昨晚的是你?”你今早在自己身上闻到了一股清香,你猜测你昨晚一定标记了谁。


张真源眼神有些闪躲:“没有啊,我把你放到床上,我就走了。”


“是吗?”你靠近张真源一顿猛吸,“你胡说,就是你,我身上就是你的味道。”


“我没有,我是Alpha,怎么可能会让你标记啊。”


“你就是昨晚的人,不就是被我标记了嘛,别害羞。”你看着张真源坏坏地笑了。


“你,你别这样盯着我。”张真源强装镇定。


“你别怕啊,我又不会吃了你。我很温柔的,你昨晚不是也感受过了吗?”你凑到张真源面前笑着说。


“我没有,谁怕你啊。”张真源的声音因为心虚越来越小。


“真真老婆,跟我回家吧,快走。”你见好就收,牵起张真源的手就往门外走。


张真源没有反抗,反倒是低头浅笑。


你见状,回头看向他也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