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祺鑫』“因为我和你一样。”

这波算 白切黑马×小白莲花丁 吧




***


丁程鑫被叫家长了,原由是打架。


“我家年年不可能会无缘无故打架的,你们调查清楚再说话!”


说话的人是丁程鑫妈妈,听到老师一上来就咬定是丁程鑫动的手,丁程鑫妈妈生气地站起来,"啪”一拍桌子,冲办公室里的调解老师说道。


“可监控显示,是丁同学先动手打的吴同学。”调解老师扶了扶眼镜,淡定的说着,还向丁程鑫妈妈挑了挑眉,仿佛在说:证据都在这儿,你还想说什么。


“你! 年年你可不可以告诉妈妈他是不是说了什么?不用怕,爸仓妈妈在这儿呢。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


丁程鑫妈妈反驳不了,转身看向两手揪着衣角,眼神却坚定的丁程鑫,丁妈就知道年年没做错什么事情。


“好,”丁程鑫也是不怕事儿的人,随即眼睛里出现了点点泪光,小声地都说了出来,“昨天我上完厕所,等我出来后他挡住了我,一直语言攻击我,说我和校方领导有那种关系,他怎么能这么说我呢,呜……”


“什么?吴同学你怎么这么说年年呢,他怎么得罪你了,啊?”丁程鑫妈妈听了更生气了,揪着吴同学的衣领吼道,当自己的孩子受到侮辱时,平日优雅淡定的丁夫人不见了。


此时吴同学抿着嘴,低着头,眼神到外乱瞟,闪躲着来自丁夫人的目光。


“妈妈,你冷静点,也有我的错,我不该动手打他的。”我该办了他的,md,没想到他还恶人先告状啊。丁程鑫咬了咬后牙槽。


丁夫人看向正揽着她胳膊的手腕,腕上的颜色丰富地的像调色盘,青一块紫一块的,丁夫人握着丁程鑫的手,心疼道:“年年,这……吴同学弄的?”


丁程鑫假装犹豫一下,终还是点点头:“嗯……吴同学可能是见我不理他,就抓住我不让我走,结果没控制好力度,没关系的,他肯定不是故意的。”小子,和我玩儿,你嫩了点儿吧。


“老师!这不还是他先动的手吗?你们不找吴同学的家长还反过来说我们年年!”丁夫人倒吸一口凉气,向调解老师责备道。


“这……”调解老师抬手擦了一下并没有流下来的汗,不知怎么开口了。


“吴、吴同学,这是你的责任了,我们看看怎么解决。”


“校园暴力可是不对的哦,吴同学是不是该休学一段时间反思反思啊。”丁夫人恢复了以往的温柔模样,慢条斯理的吐出一句话。


“妈妈,这太严重了,要不还是让吴同学在全校面前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道个歉吧,这事儿就过去了。”


丁程鑫和丁夫人,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丁程鑫悄悄拍了拍丁夫人的手,丁夫人心里便明白年年心里有数了,于是就没再开口。


吴同学想说什么又不敢说,脸憋得通红。


丁程鑫不是太善良了,而是他知道,吴同学最看重面子了,连他去堵丁程鑫都是另有其人怂勇导致的。至于那个人是谁,下次再做了吧,反正他有的是时间陪他们玩,丁程鑫眯起了眼睛。


***


回到教室,马嘉祺看向往他这边走,眼睛都哭红哭肿的丁程鑫,有些心疼:“小孩,哭什么,被处分了?”


丁程鑫故意捂住青紫的地方,支支吾吾道:“没啊,你别问了,哥哥,我怕牵连到你。”


看到马嘉祺还是把目光看向了他的胳膊,丁程鑫暗喜,很好,看到了就行。


丁程鑫说完就坐下了,随便找了本书打开,心中却想起刚刚的画面……


***


调解老师让丁程鑫和吴同学先回班,自己还有事要给丁夫人说。


路上,丁程鑫凑进吴同学,没有了平时软糯的声音,反倒沉着嗓子对他说:“呐,吴同学,一定要好好道歉哦,不然你应该会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吧,毕竟我能在所有人眼皮底下把我自己掐的青一块紫一块还感觉不到疼噢~”


想到这儿,丁程鑫不禁轻笑一声,不巧让马嘉祺听到了:“怎么了,什么事这么开心?”


“没什么,就是吴同学要当着全校同学的面和我道歉罢了。”丁程鑫想着再给他一次机会吧,好好表现。


“这样啊,受委屈了啊,小孩。”马嘉祺抬手摸了摸丁程鑫的小卷毛,心里却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再给他一次机会,留活口。


***


谁知,一个星期过去,吴同学还是无动于衷,他放不下脸面。


再后来,吴同学“休学”了,连家人也见不到了,吴同学再也回不来了呢。


马嘉祺这边还没动手,就有人先下手为强了,也好,不用那么麻烦了。


但总感觉……没那么简单。


马嘉祺还是派人去查了究竟是谁和他是一路的。


不料对方藏的太深,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最终也没能找到。


***


平静的日子没几天又被打破。


“丁程鑫,有人找你。”门口一个同学喊道。


“来啦!”丁程鑫立刻抬头甜甜地答道。


门外是一个娇小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一个盒子,看起来是要表白的样子。


女孩把丁程鑫带到一个没有监控的角落,一抬眼刚刚的可爱模样不见了,充满血色的眼睛盯着丁程鑫。


忽然女孩手中出现了一把小巧的刀,直直刺向丁程鑫的心脏,嘴里不住地念叨:“去死吧,去死吧。”


丁程鑫没有躲,他抓住了女孩的手,反手一别,把她甩到地上,用脚踩住她的背,少年模样也随之消失,多了一分阴冷的气息。


“姐姐,你好可怕呀,你为什么想让我死呢?”丁程鑫弯腰挑起女孩的下巴,浅笑一声。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喜欢马嘉祺,男男是没有好结局的,你最好离他远点儿,他只能是我的。”女孩还在努力挣脱。


"呀,你看出来了呀,”丁程鑫装作惊讶的样子,“不过不试试怎么知道没有好结局呢?”丁程鑫说着捡起了刚刚被甩到地上的刀。


“你想干什么?”女孩眼神满是惊恐,她大概无已经猜到了丁程鑫下一步要做什么了,可是一切都晚了。


“不想干什么,就是想让你死而已。”丁程鑫用手划了一下刀背,又眯起眼着向了女孩。


“不、不要,你放过我吧,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出现在你们面前了,放过我吧……”女孩害怕的直发抖,嘴里还不住地念着“放过我吧”。


“我放过你,你放过我吗?”


“你以后不会再找机会杀了我?”


丁程鑫看着一直在抖的女孩,无趣的挥挥刀:“切,没意思。”


"算了,你走吧,”丁程鑫把刀放到女孩手里,示意她赶紧走,"别让我反悔。”


看着女孩跌跌撞撞,匆忙离去的背影,丁程鑫还好心的提醒了一句:“拿好你的刀哦,姐、姐。”


听到这句话,女孩自己把自己给拌了一下,差点摔倒。


身后的丁程鑫看到女孩远去,随手拨了一个电话……


***


教室


丁程鑫趴在桌上盯着马嘉祺看,马嘉棋被看的心头一阵燥热:“小孩?”


"哥哥,你喜欢我吗?”


“我……”


“我喜欢哥哥。”丁程鑫自顾自地说着。


“喜欢。”马嘉祺坚定地看着丁程鑫的眼睛说。


“哥哥,你喜欢的是这种性格的我 还是因为喜欢我所以这种性格你也喜欢啊?”又是致命一问,丁程鑫想看看这条鱼儿够不够让他钓上来。


“只要是你,什么样我都喜欢。”马嘉祺依旧没有一丝杂念地看着丁程鑫。


“那放学你陪我去玩吧,哥哥。”丁程鑫握住马嘉祺的手晃了晃,撒娇道。


“好。”丁程鑫听到答复开心一笑,好样的,他丁程鑫出手还没失败过呢,鱼儿上钩了。


***


放学后


两人手牵手走过一个巷口时,丁程鑫突然停住脚步,挡在马嘉祺前面,两手搭在马嘉祺脖子上,吻了上去。


丁程鑫突如其来的主动让马嘉祺丧失了最后一丝理智。


马嘉祺一手托着丁程鑫的头,加深了这个吻,一手揽住丁程鑫的腰,慢慢收紧。


巷口内正是被丁程鑫放走的女孩,她嘴被人死死捂住,手脚也被绑住,她眼睁睁看着想杀死她的人和她爱的人亲在了一起。


丁程鑫手一抬, 女孩身旁两个人抽出了一把刀,按在了女孩的脖子上;手一放,女孩在无助中死去,倒在了血泊中。


丁程鑫头往后一撤,指了指巷子方向,让马嘉祺看。


马嘉祺一扭头,就看到了一摊血和一个女孩。马嘉祺没有丁程鑫想象中的反应,反倒摸摸丁程鑫的头,安慰着:“别怕别怕,我叫人处理干净。”


“哥哥,这我杀的。”丁程鑫很疑惑马嘉祺为什么这么淡定。


"嗯,我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


“因为我和你一样啊。”马嘉祺捧着丁程鑫的脸亲了一口。


大爷的,失算。丁程鑫略有不爽,他竟然也是猎物。


马嘉祺也不说话,就看着丁程鑫的小表情一直笑,最后牵起他的手,说:“走,回家了。”





姐妹们,有什么小建议可以告诉我噢



评论(4)

热度(2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