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壹

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们越来越好

『翔霖』“我只会为你破例……”

《影帝今天人设崩塌了吗?》(一)

影帝严×主播贺



        短短几年,严浩翔从查无此人到人尽皆知,年纪轻轻使成了影帝,获奖无数,可无人知晓的是他心中一直有一个遗憾,他常常想如果当时他勇敢说出来,结果会怎样呢?


        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


        一道声音由远及近叨扰了严浩翔的思绪:“严老师,有一个合作方想让您参加一场直播。”


        严浩翔用手抚了抚皱着的眉头说:“老样子,推了。”


        “可是这次是合作方强烈要求的,还有主播贺峻霖和您一起,强强联合肯定能爆啊……”


        严浩翔本想继续推脱,一听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失了神。


        “严老师,您不想去我就推了吧,毕竟您之前也从来没直过播……”助理见严浩翔没理他,再次开口道。


        “不用了,我去。给他们说,我有一个条件,让那个贺主播亲自来谈。”一股不知名的力量鼓动了严浩翔,竟答应了下来。


        助理尽管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严浩翔应下以前从来不上的工作,但还是按捺住心中的喜悦忙应下,生怕他改变主意:“好嘞,我这就去联系。”


        助理说完就走出房间,又拨通了贺峻霖助理的电话:“喂,昕哥,我是严浩翔助理,是这样的,我们会接这次合作,但是我们想让贺老师亲自来对接流程,你看可以吗?”


        “这样吧,我稍后给你答复可以吧?”昕哥想了半晌后,才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复。


        “好的好的,那我等你的消息。”


        听哥挂断了电话,走向正在做造型的贺峻霖:“贺老师,有一个合作多次的品牌方要求您带一个演员上直播。”


        贺峻霖头也不回地说:“不接,带一个人事儿太多了,不够麻烦的。”


        “可是,对方是影帝严浩翔,他还要求您亲自去对流程。”昕哥有些为难。


        贺峻霖摆弄头发的手停在了半空中,随即缓缓落下,征住了神。


        “贺老师,贺老师?怎么了?”昕哥见贺峻霖半天没有动静,便凑到贺峻霖跟前去看这是什么情况。


        “那……接吧,给他们回复说我也有要求,让严浩翔也亲自参与,联系他们吧。”说完,贺峻霖继续打理着发型。终于还是要碰面吗?他心想。


        “严老师,他们要求您也亲自上阵,要不我还是以您不方便给拒了吧?”


        “不用,我去。”正好该给它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





评论

热度(12)